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Monday, October 5, 2009

挫折性崩溃。。。

挫折又一次侵袭,没有预警、前兆,
错愕得那么地突兀,
仿佛心跳随着空气里的水分结成了冰。。。。
努力地调试内心的忐忑,冰冷;
这时的阳光已随夕阳斜下,
离得好远好远。。。

孤独的旅行在这人生的路上,
拖着满跚的脚步一路走来,
断断续续的回忆,
真的没有开心的值得唤醒,
地球在转,昼夜在变;
我还是继续地摸索、寻找,
到不了的乐园。。。

我说过我不再哭了,
泪应该干了,
心应该停了,
也是时候放下了。。。

灰心的放下需要力气,
可我连那一丁点的力气都没了;
你不在 我能靠向谁的肩膀??
你不在 我能压抑得多久??

我真的累了,
累得连呼吸都不能了,
短暂的一秒已足以让我崩溃。。。

2 comments:

jessie said...

我明白你部落格里所抒发的心情,其实我也一样!生活的沉闷,生活的无色彩,让我们的回忆变得没有意义!怎么了 ?

Jerry said...

jessie,
谢谢你的留言。。。人生如此。。。就在部落格抒发。。然后继续浮沉吧。。加油!!!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