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Wednesday, July 13, 2011

不再

不再追问为什么 你似乎永远无法回答,
我要的不是你的答案;
是你给于的肯定。。。
错过了 失去了 当初我们之间的默契,
句句回忆还是温热时,你的承诺早已烟消云散。

假装坚强的坚持 早就碎成片地,
你视而不见;
还能说些什么 掏空的天真
无法完整的拼凑
痛苦地完成当初的约定,
现在就剩我一个人。。。

不再强悍只因充斥的不安跳跃,
累了要学会放空,放下;
可惜我再也找不着那杯红酒,
一杯抚平内心的酒精 足矣;
让我窝在被窝里的一整个夜晚。

如果能从来, 我不会把承诺变成尘埃,
遗忘在角落。。。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