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Friday, July 20, 2012

陌生的孤单



以为习惯了孤单,孑然一身;
一个人我行我素过着寂寞的日子,
以前的寂寞咖啡从嘴里消失无味,
以前的孤独香烟从指尖袅袅飘散,
如似的日子不再复见。。。
孤单变了,抑或我变了?
不再享受孤单带来的宁静,
不再沉浸孤单世界的自我,
它变得如此陌生,遥远。。。
陌生的孤单使我害怕,
害怕回到熟悉的孤单,
害怕承受不起再一次的孤单,
是的,不止它变了,
我也变了。。。
一切的改变,
只因你的出现,
你把孤单撤离了我的世界,
结果我感觉孤独了。。。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