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Thursday, August 6, 2009

累了。。。

累了。。。
突然世界黑了、暗了,
而你呢??
天气不停转换;时而晴时而雨,
我哭了,又流泪了。。。

倦了。。。
天天这里走了、过了,
明天呢?
路上停停走走;转过东转去西,
我僵了,又麻木了。。。

说了。。。
时刻提醒你了、他了,
我呢?
脑里辗转浮现;没有片刻停留,
我懂了,醒了。。。

听了,
句句字字记了、晓了,
然后呢?
假装轻描淡写;装着心领神会,
我怕了,逃了。。。

停了,
坦坦荡荡爱了、散了,
结果呢?
断断续续思念;开不开心缠绵,
爱淡了,后悔了。。。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