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Monday, August 10, 2009

天真也可以是种浪漫

看到照片里的模特儿,
深深被她的表情吸引;
是一种天真又腼腆的真。。。
她不是职业化的,
没有公式的一颦一笑,
真--是唯一的真!

回想自己可曾有过?
即使有,早已船过水无痕了。
我不喜欢拍照,
因为没什么开心的时候!
科技再发达也不能改变的事实。

忘了怎么开心,
直到看到这张照片,
潜藏在内心的一丝微笑才又
昙花一现。。。

知道你过得不开心,
我也是,
没有后悔,
这是人生对我们的考验。。。
这张照片的意义不是告诉我怎么开心的笑,
是要我真诚的对待生命,
即使是那么的不如意,不顺遂!

感谢你的提醒,
我深深觉悟;
觉悟于黑暗、是非中。。。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浪漫诗人,图中的模特儿很像我朋友的弟弟的女朋友咧!

Jerry said...

she is...any prom...i dont talk to some friends like you...huh!!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