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Tuesday, July 20, 2010

事与愿违。。。

阔别三月,我又重新埋首于我的祎哲日记,
三个月经历了许许多多事与愿违;
时而黑白、时而色彩,
总在我难以抉择时 无限唏嘘。。。

忘记了哪个冬天,枯萎的落叶擦肩而过,
试着回忆 茫然无措,
就这样第一次事与愿违。

忘记了什么时间,思念的空间继续徘徊,
尝试后退 无法跨越,
又一次尝尽了事与愿违。

窗外的雨还在点滴,风也没有停留的意图,
我的心似乎早已纷乱,
一再的试探 一再的隐瞒
隐藏不住的事与愿违。。。
如影随行。。。

是谁改变了这一切,
我对世界还有期盼,
不要当我失望、灰心时;
再来挽回。。。

又再一次的事与愿违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