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Saturday, July 24, 2010

沉淀

最近忙着拼搏,终于有点时间沉淀自己。
认识的人越多,看淡的世情越透彻。
回顾人生的过往云烟,
还是那句人是旧的好, 歌是老的好,
沧海桑田、 天涯海角; 沥沥在目!

你的天真、勇敢让我惶然大悟,
透过你的眼神,我知道自己离那些好远、好远。。。
你像天使 点醒沉睡中的我;
要不是你出现, 或许我的生命将 延续黑夜。。。
或许你已深埋我心, 拥有一个属于你我的专属天堂!

是你为我填上失去的颜色,让我可以感受色彩的缤纷亮丽,
或许这次真的累了,
不同的人、不同的话;
演绎着变幻无常的角色,开始陷入金钱的牢狱!
我明白游戏人间的角色,既是苦涩也是无奈;
当你就要拒绝,我的游戏就快结束。。。。

沉淀于无形, 这一步我犹豫;
吸口气,举起的脚一直忘了怎么跨越,
这一路,我们忘了怎么哭;
忘了当初的疯狂;勇敢。。。
如果人生就这样闭幕,
我还是选择在你身边
静静的陪你度过。。。。

沉淀换来的是解脱不了的沉沦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