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Sunday, November 21, 2010

3 weeks...


不知不觉就这样过了3个星期,
这里的呼吸很沉重,
空气中弥漫着从前没有的尘埃,
那么地显而易见。

我来到一个不属于我的城市,
走过前人来时的路,
代入你们当时的心境,
熟悉的街灯、街角的咖啡座,
叙述者两个不同的世界。

细细咀嚼你对它的憧憬、盼望;
让我倍感压力。。。

重复的作息让我忘了我还年轻,
内里的血液应该沸腾,奔驰;
然而竭尽所能的埋首让我失去一切好奇的动力,
我想我是累了、
一种心理承受不了的累。。。

有时的无助、彷徨,
让我迷失方向。。。
用多少谎言去掩饰这一切的一切,
结果还是徘徊在这熟悉又陌生的城市。

走到无路可退时,
我还能相信谁?
这是想起你孱弱的肩膀,
粗糙的手心。。。

这一次是真的欲哭无泪,
这种感觉好痛苦,
我想我还是喜欢3个星期前的我,
因为你们还在。。。

2 comments:

amily said...

when you willing to step out it show a 1st sucess in life..not everyone able to do or willing to do that ... u may gain what u want in a day come ... god bless you !!

Jerry said...

hope so...thanks for your support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