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再次下雨了。。。模糊了。。。

胡志明的雨季总喜欢伴随漆黑的夜晚,
又一个人望着窗外模糊的焦点。
路上的行人毫无准备,
仿佛老天总喜欢开我们的玩笑!
瞬间脑海浮现问号:
你会不会突然出现在我眼前,
和我寒暄、陪我聊天?

冷冷的雨点拍醒了沉思中的我,
打断了我的疑惑。
一切回到了现实的懵懂,
千里之外才是你的世界!
望着镜子里的背影,
孤单中多了一份疲惫。。。

这时视线开始模糊了、重叠了,
仿佛一切都是摇摇欲坠,
没有支柱、重心;
原来泪水已悄悄来袭,占据了干涩的眼眶,
好久好久。。。

感伤是一阵子的滋味,
却让我久久不能自己,
好怀念的熟悉、好害怕的陌生;
你从来不曾离开过,
什么都不懂得年纪,其实才会拥有天真的快乐;
往往我们都忽略了这一份单纯。。。

结果陷入雨中的模糊。。。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