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Sunday, May 4, 2014

好久不见,Jerry

回国了,看看自己当初的部落格,好多事都时过境迁;
最后一次应该是德国出差时更新的,
转眼一年就过去了。

这几年都在异乡为异客,想说好不容易回来;
却找不回那份归属感,
失落了好多好多属于这里的那份情,
或许那里还有我的牵挂、期待;
无解,我还深陷其中。

记得你问我,如果我回来了,是否对你依旧,
现在我可以答了你:是的,依旧那么粘你,那么想你,
有人说世事都是泡沫,
到了一个点就会破裂消失,
何必执着。。。。

不习惯,回到来不习惯了;
只有在这里才能寻回最真的我,
找回之前那个我后,
我会变的更坚强,
因为我若不坚强,
谁能让我靠,
更何况我还想让你依靠,
哪怕我也会累、迷失;
但我心中真的有你。。。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