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Monday, May 26, 2014

涙痕






人对眼泪所诠释的感觉不尽相同
有人强忍于眼眶     不让溃堤
有人轻拂于脸颊     不留泪痕
有人双手于遮掩     不释人前
而我    默默承受     不知不觉

不是我不能强忍
不是我不敢拂拭
不是我不要掩藏
只是我想 任性的 倔强的 偏执的
任由每一寸肌肤  每一个细胞  每一条神经都能
深深地体会 记牢
对你思念所带来的每一滴泪水

细数有你的日子
和你度过的每一次酸甜苦辣
凝聚成了串串泪珠  决堤而出
冲破了眼眶的枷锁  奔向自由
脸庞弥留下对你思念的泪痕轨迹
竟然没有之前的酸甜苦辣
原来升华为咸咸的淡淡的
涙。。。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