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Tuesday, July 15, 2014

简单

你要的简单   是我不能给的割舍
歌里唱的相约白头 终于等到你
重复一遍又一遍   然后呢
风继续地吹       牵起刚又平复的涟漪

你要的简单   是我不能给的迁就
心里想的永不分离 我要我们在一起
反复一次又一次 结果呢
雨不停地下       践踏刚又萌芽的坚强

我要的简单   是你心中的失去自我
既然彼此的简单不再简单
就这样简简单单地
让这份专属的爱情
随蒲公英简单地

随它而去吧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