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Friday, August 15, 2014

过不去


活着活着又到了夜幕低垂时
人到了某个年龄某个阶段某个moment
看看身边好似什么都不缺又貌似什么都不曾拥有
感觉过不下去了心累了泪湿了人去了楼空了梦醒了

电影里的你我他简单跟着剧本演
故事里的你我他单纯跟着童话变
歌曲里的你我他深情跟着旋律唱
现实中的你我他盲目跟着世界转

想着想着又到了黎明泛浅时
我到了这个年龄这个阶段这个moment
看看身边原来什么都没有更别说什么的曾今拥有
真的过不下去了心累了泪湿了人去了楼空了梦醒了

日复日 月复月 年度年
好想你 越想你 越爱你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