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Friday, August 8, 2014

喜欢想念你


又独自坐在属于我的窗台,看着窗外同样的街景,
手机里随意播放的歌曲,串联我对你点点的思念,
路上行人也随着日落渐渐没落于平时熙攘吵杂的交叉口,
唯独红绿灯无休的反复交替中,
如我脑海中无尽的思念交织着,
你呢?平安地回到家了吗?
累么?可有什么我能替你分担?

不知该感谢科技发达带给人类的便利,
抑或埋怨它剥夺了我们之间的亲昵,
拉开了我们之间的距离,
明明近在咫尺,可却远在天边,

此刻我心静如水,泛不起任何涟漪,
唯独对你的思念像蜻蜓点水般,
那么轻盈却又绵长不断,
我答应你的事没变,一直都没,直到现在,
别让我孤单的思念你的种种,好么?
好怕沉醉于自己的世界无法自拔。。。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