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Thursday, January 7, 2010

生日真的快乐???


多一个小时、60分钟、3600秒。。。又到了我的生日
从前喜欢和心爱的人过。。。
简简单单 一个眼神 一个微笑
满满的祝福 出自你的内心
这样已经足够。。。

如今只剩下电脑 与我拔河
拉扯在时间的空隙 漫无目的
活在虚无的世界 任我遨游
忽然想念起你望着我的眼神 迂回而坚定

又是一个睡不着的夜晚 辗转的床沿依旧冰冷 那么的空虚、无奈!
无法渲泄的郁闷、根埋深处;努力寻找释放的出口
手中烟烧到尽头,
微坠的灰烬夹杂着种种思绪。。。
长大的日子 不是小时的憧憬
自由换来的牺牲 不是我们所能承受。

生日真的快乐???
或许你的。。。不是我的。。。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别这样,笑一个!!!

joice tan said...

被沮丧。。。会有那天的到来的。。。你一定会与心爱的家人,一起渡过所有的生日的。。。。加油。。。^^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