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Tuesday, January 26, 2010

思绪来袭。。



深夜时分被熙熙攘攘的雨声唤醒, 滴滴答答;
仿佛闹钟无情的催促,梦中的邂逅竟是如此短暂!!
努力挖掘梦中的点滴;片刻不留,
仿佛失忆般的茫然,
看着稀稀落落的雨滴,
久久无所释怀。。。

尝试再次入睡,辗转难眠;
越是苛求奢望,越是无法成眠,
相思原来真的能成灾,
无法预料的思绪伴随平静的晚风悄悄来袭。。。

此时此刻,我愿成为沙滩;
即使再高再大的浪潮来袭,
我也能一一承受,
化为对你的包容,
做你无止境的海岸,让你停泊靠岸。。。

过了今晚或许我再留不住你,
迟早要抹去对你的回忆,
我们的约定 你我不再提起
再多的真心 挡不住梦醒时分
一段属于梦中的爱情 注定要随着阳光蒸发
伤心还来不及 又要承受另一段思绪的 。。。侵袭

如果可以 我希望把这份思绪 永远锁在属于你我的黑夜里。。。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在读者几经要求之下,袆哲日记 终承显难得的新作。
文章一就保持原有的细腻,文笔功力依旧。
紧紧扣着这份在黑夜才能体会到的思绪,让人 久久不已。。。。

Anonymous said...

喜欢,因为里面透着暖暖的爱
相对,也透着无法淡淡的哀伤
没有明天的爱情 也许本就不应该开始
今天的快乐 换来日后的伤痛
只有身在其中 才明白
越是挣扎
越是深陷。。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