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晴天的伞


**在這世上沒人值得你為他流淚**
**如果他值得,他不會讓你流淚 摘自 佩瑾 语录**


这两句话刻画在我内心很深很深的地方,
我有所领悟、有所觉悟。。。开始今天的内容。。。


连续的数日晴天,人变得开朗、活泼;
一扫09的颓废不振,
我要开始10的倒数。。。

从前喜欢阴天、雨天,可以为自己找到失落、哭泣的理由。
如今 。。。 累了,不想再被那些回忆所牵扯、捆绑;
我承认回忆不再受制于我,
勉强不如学会放手。。。

有人喜欢雨天撑伞;
有人喜欢晴天打伞;
而我等着为你拿伞 不管晴天雨天 只要你需要

幸福会随雨滴洒在你周围,
只要你愿意 张开双手
就像我为你晴天打伞一样。。。。

打一把属于幸福的伞!!!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人往往等待着遥远的幸福
而忘了眼前的拥有
幸福其实不远。。

愿,你能找到幸福的伞


~ Avatar ~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