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Saturday, August 6, 2011

值得

爱情里大家都在探讨,值不值得、1+1=2?
其实值不值得又岂在爱情而已,
它无处不在。。。

曾经绝望的以为,专属天使早已远离,放弃了原来的我,
直到某某一天,她再度降临,
是天意、故意抑或。。。
没有人追究,毕竟人类贪婪惯了;
多一个专属,何乐而不为?
即使是魔鬼又有何妨。。。

我常常蒙蔽双眼,以为能用心去聆听、感受;
你说呢?
曾几何时,你告诉我这不值得;
因为眼睛让我们看清现实,
是我们看不清还是不敢看,
值不值得??

对于世人的无理取闹,一笑置之?冷眼旁观?
毕竟我还是俗人一个,何德何能。。。
众人皆醉为何独独我一人醒着,
是种不平,叛逆?

最终回归值不值;
还是留待世人自行决定吧。
这已不值得我深思了,
你说对吧?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