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Monday, August 15, 2011

太认真不一定是好事?

我站在这里虽然不久,无论怎样,
还是带我离开吧;以前的;现在的;所有的。。。
因为我太认真了!!

认真不一定是件好事,
这可能是自欺欺人的安慰,
无他,羡慕难得糊涂的人。。。

我和你一样,对人对事都太认真了;
反而累到自己,累到别人,
结果反而被人所累,
矛盾?挣扎?
不不不,使命使然。。。

是不是有时候需要纠缠?
是不是有时候需要坚持?
是不是有时候需要洒脱?
是不是有时候需要放下?

此时此刻我又开始认真了,
呵呵呵。。。

2 comments:

said...

认真的男人很帅,可是像你这样的~有点假认真。所谓厉害就好,不要假厉害。

Jerry said...

hahahhaha, thanks for your advise!!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