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Wednesday, August 10, 2011

单轨


这是一条单行轨道,
没有后路,没有回头,
它让我在夜里忍受所有的冷风吹。。。

我走在这样的一列单轨上,
没有未来的延伸、交集;
只能把彼此划分成两个世界。。。

白天与黑夜只能交替,无法交换;
就像它只能划分界限,无法切割;
你说白天不懂夜的黑?
我笑你不懂我的明白。。。

既然已是单轨,
何不让我继续孤独的上路?
把仅存的一点空间还赠予我,
如何???



2 comments:

said...

享受单轨上的风景,享受过程。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