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Thursday, July 2, 2009

寂寞在唱歌

连绵的雨天,灌溉着内心的孤独,
浇醒了对你的思念;
不知道何时,
寂寞悄悄来袭,
我还是唱着同一首歌。。。

想你的话不用多,
简单的一个字,你应该就懂!
爱牢牢牵引着我,
扯不断理环乱。。。
你要我为你好,
我独自在煎熬。。。

雨天的十字路口,
交纵着我们过去的伤口,
痊愈的疤痕,刻烙着我们的回忆,
时间像握不住的沙,
悄悄地从指缝中流逝。。。

你不在。。。
寂寞会陪我歌唱,
唱出我的寂寞、孤独,
你不在。。。
雨天会体谅,
体谅我的无可奈何。

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苦涩的单思挥不掉,
伤害的是我沉沦了。。。

我还会寂寞的在唱歌??

1 comments:

Esther Goh said...

每个人都有感情,但要写出那么感触的词句不是每个人都能写得那么好。Good!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