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Wednesday, July 1, 2009

IT的12345.....ABCDE....

12345.....AbCdE....
小孩都会的12345。。。aBCde。。。
简单的56789加多一个0
不就那么10个号码。。。
abCDefG....Xyz,
唱来唱去不就26个子母。。。
我竟然败给了你们36个个体!

IT行业。。。
所有的都是号码、字母。。。
成千上万的组合使我不能自己,
脑袋开始退化,记忆开始衰老,
填鸭式的塞满我那有限的harddisk1TB也装不满,而我只有kB)!

再发达的高科技无法应用在人身上,
我没有可以随身携带的pendrive,
植入我的脑袋,因为找不到合适的接口(port)!

我没有防止病毒侵入的software
所以会生病也不奇怪,
antivirus无法顺利安装于我身,
可怜得连盗版都找不到。。。

不管你是xp、axxr、axxle还是lexxxo
我都无法深入的了解你,
你有太多的保镖(code)、粉丝(model)围绕你;
我无法接近、更别说了解。。。
虽然你近在眼前,可却差之千里。。。

Projector你多么无私的奉献(只限老花、近视),
把密密麻麻的细胞放大数百倍,
只让有限的人观赏,
我无法完全认同你的贡献,
但又不得不为你宣传。。。

以上的种种穿上有123。。。Abc。。。组合的外衣,
看了让人目瞪口呆,
我承认你们为人类的付出,
可我无法牢记你们。。。
因为你们换装的速度远远超过了corei7。。。
试问我这副486的引擎如何追赶。。。

我的主机(MB)不知何时会被淘汰,
到时不知有没有可以再组装的硬件、软件?
我困惑、怀疑;
但不放弃。。。。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