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Thursday, July 23, 2009

所谓、无所谓

看着这幅画,让我感触许久;
不是可怜他那老迈的脸庞,
布满皱纹,白鬓。。。
而是他那坚定的眼神。。。
等待着梦想的坚持。

曾几何时我也有一双如他的眼神,
坚持着某种信念、理念;
随着岁月的洗涤,风霜的侵蚀,
它已飘然远去。。。

每次照着镜子,无助的眼神反映我的迷茫,
失落一次次不断地侵略,
麻木不仁地转过身,
继续一天的生活。。。

我可以无所谓,
无所谓别人的批评、
无所谓陌生的怀疑、
我已看不到被拧碎的心。。。

我可以假装有所谓,
有所谓的斗志昂然、
有所谓的朝气勃勃、
到了深夜还不是唤醒内心的寂寞。。。

我不想像个傀儡被人摆布,
结果还是不由自主地被你使唤,
我无所谓,
因为我愿意。。。
只要我愿意;
就没有所谓不所谓。。。。。!!!!

对你我真的无所谓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