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Monday, July 27, 2009

凌晨时分

喜欢在凌晨时分清醒,
只有这时才能把内心聆听;
细细回想过往的情景,
享受寂寞孤独的宁静。

昏暗的街灯照着朦胧的景,
浅浅的一层薄雾笼罩迷蒙的心,
慢慢咀嚼生命的起伏,
又一次想起你的身影。。。。。。

想起当初相约的地点,
如今只剩下我独自徘徊,
有一种甜蜜的苦涩;
渴求你我的再次重来,
我依然默默等待。。。

我对你的思念愈来愈浓,
却只能把这份奢望放在心中,
我放任你的自由来束缚我的去向,
如果这是一种错误,
我愿意独自来承担。

如果你愿意,
我还是会在凌晨时分等待;
你我初次的黎明降临。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