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Friday, December 5, 2008

天堂?地狱?

忽然要走了,真的要走了,离开自己生活的地方;
到一个陌生的环境重新出发。。。
原本的安排、计划,都被打乱了;
现在的我又被恐慌、不安侵蚀了。。。

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

这一次是我一生中最关紧要、甚至影响深远的一场豪赌,
是天堂抑或地狱,我也没有太大的勇气去预测,
现在只剩忐忑的心情,充满矛盾与迷惑。。。
连最后的勇气也一滴滴地流逝,

我需要放手了,放开一切的一切!
既然已经决定就没有回头的理由,
我不想让我的人生充斥着遗憾、后悔;
更不想一蹶不振地苟且呼吸着悲哀的空气,
我需要那么一点自私,
甚至忘情。。。

我有太多的舍不得,人、事、物,
太多太多。。。
是时候洒脱又放不下,
是时候转身又再度僵硬,
可悲的我到底怎么了??

从前羡慕鸽子、老鹰可以自由自在的飞翔,
原来自由自在也需要勇气、力量,
一个人坐在空档的花园,
脑里空白一片。。。太多的枷锁让我放不开、丢不掉,
写到这里泪水已在眼眶里打转,
对不起,让我一个人静静地。。。
流泪,好吗??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bro, 雖然我很不清楚現在的你有著什麼計畫,打算..我也不清楚你到底是個怎麼樣的哥哥,在我和你相處的時間裡,你給我的印象,真的很模糊..我只知道你是很疼我的哥哥,我很希望看見一個能讓我有個學習榜樣的哥哥,你不應該讓我感覺你那麼消沉,我想看到得不是這樣的哥哥..

看完你的部落,想告訴你,趁著還有那麼一點的勇氣,灑脫的拋下所有包袱,再一次的爬起來,勇敢的走出去,去找回自己~想要做什麼,再勇敢的去做多一次,在給自己一次嘗試的機會,結果不是成功就是失敗,沒什麼大不了.

你沒有在多的時間給你去悲傷,徬徨..你需要開始動起來,實際的去把自己要做的事情開始實行,而不是...憑空等待.

我相信我們一家人都會支持你所做的人何決定,因為從小到大,爸媽從來就沒有阻止我們想要做的任何事情,都是我們自己決定,不是嗎?
雖然他們有千萬個不捨得.

不要再讓爸媽擔心了~~尤其是老媽子~你知道的.
我沒有要煩你,只希望你能體會我想要說的,畢竟這是我長那麼大以來,第一次試著和你溝通,希望我能夠幫到你些什麼.

名和利是不是真的很重要?我還在找答案,但目前在我心中,了解自己、清楚自己在幹嗎、知道自己的方向(摸索中)這絕對比名和利重要.

哥哥,加油.

Unknown said...

谁也看不清未来。

走出去,就有一片天。不管到了哪儿,祝福和希望永远都在。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