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起飞了~~~~

当你们看到这里的时候,
我已经在半空中或另一边开始新的生活了!
昨晚在收拾行装的时候,
脑海里还浮现在这里的种种记忆、片段。。。
不到几个小时的时间,
我已在半空准备迎接新的生活、挑战,
人生或许是那么的无常!

这一刻我了解离别的苦涩,
它不像咖啡的苦;会让人回味!
不像茶的涩;会让人回甘。。。

离别让我没有勇气和好朋友道别,
我不习惯这样的氛围和感伤,
所以选择默默地离开。。。
不是不重视你们,
而是怕自己无法控制的情绪决堤!
泪水已在体内循环了无数次,
每到管卡都强忍着,
这样下去我怕会内伤。。。
原谅我的胆小、感性;
我会在千里之外为你们祝福,
保重、珍重;
尤其是你。。。。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人生或许就是那么无常,事事不能顺近人意
只要记得,你还有一片星空,里头有着一颗守护你的星星,它随时待命倾听你的声音,因为有些情绪是应该适时地释放,才能避免内伤。

放心去飞吧,你一定会找到属于自己的天空,哪怕是一小片也是你用自己的力量换回来的.

希望你能以微笑来面对崭新的生活,加油!!!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Unknown said...

你会比想象中勇敢!期待再次相聚,2009,愿一切平安、快乐。

Unknown said...

8th Jan, Happy Birthday!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