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Monday, December 1, 2008

忘了怎么哭

每在夜深人静的时候,一个人总会胡思乱想,天马行空的;
忽然想起自己好久、好久不曾哭了,
应该是忘了怎么哭了!
我的生活太枯燥了,没有了高潮迭起、峰回路转;
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的公式化。

忽然好害怕,害怕自己已完全麻木了,
没有喜怒哀乐。。。
对任何的人、事、物都没有了感觉,
难道我对人生没有了憧憬??

脑海里又没有预警的浮现你的样子,
总是那么的随意、任性,
连你的样子都出乎我的预料,
我还能拿你怎样?
怀念泪水驻守在眼眶旁的片刻,
有种莫名的冲动,
刻意强忍的防线,最终为你决堤,
感觉好痛快,哭得淋漓尽致、悲痛莫名。。。

忘了,真的忘了怎么哭了!
没有那时的冲动、欲望,取而代之的只有---
灰心的无奈、懒懒的寂静、狠狠的绝望;
你看到我的内心在呼唤吗?
没有!你只有越走越远的身影,伴随着闪烁的星星;
变成消失在遥远的黑点。。。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