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Monday, December 29, 2008

离人的离别

不敢幻想那里的冬天有多冷、
期待的雪景没有如梦中的雪白,
男人的心情没有想象的勇敢,
下一站的地点越来越近,
我试图调试紧张的情绪;
迈向新的生活。。。

习惯了这里的咖啡,
浓郁又不失苦涩。。。
习惯了这里的天气,
炎热又不失温暖。。。
习惯变成了习惯;
我要开始学习不一样的习惯!

离人的下一站即将来临,
平静的外表掩饰不了内心的汹涌,
不是不安、担心;
太多的期望、祝福反而多了一份不舍。。。

从朋友那儿听说那里的种种美好,
我无法细细聆听;
我的心还停留在这里,
这样没有对错。。。
因为我的期限还有42小时!
42小时后的日子我不敢去想,
真的不敢,提不起丝毫勇气。



离人的离别,
像是漆黑一片;没有谁能看见。。。
你我都不能。。。。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bro,be brave.haha
i can feel that what the feeling of u now.
enjoy ur newlife there.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