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Tuesday, December 23, 2008

Merry Christmas!!!!

灯光也暗了,音乐低声了,我的心开始想你了。。。

今年的圣诞很感伤,没有太多的喜悦;

充斥内心的是无数的问号????
圣诞的到来意味着离开的列车将近,
这一站充满了未知、不安。。。

天下起雨了,人是不快乐,我的心开始想你了,
口中的话语哽咽着,
滴下的眼泪已停不住了,
天气开始转变了,
冷了、冻了。。。
我的思绪开始冰封了。。。。

天又下起了雪,人还是不快乐,你的心会否想起我了,
圣诞的歌弥漫在空气中,
飘下的雪花已渐渐溶化了,
白的、灰的。。。
我的脑海开始浮现了。。。

Merry ~~~~~X'Mas

灯光熄灭了,音乐停止了,我的心又开始想你了。。。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