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Friday, November 14, 2008

夜的黑。。。


好久没有像现在这样,沉静。。。
空荡荡的脑袋,竟然无法容纳任何点滴;
脑海里的回音,竟那么地连绵不绝。。。
难道我已经。。。???

曾经那么的享受夜的黑;夜的静。。。!
原来是自我害怕;
萎缩在阴暗的角落,
好让自己过得比较自在。。。
这就是为何我喜欢黑夜里沉沦!

朝气的阳光,我无法恭维;
那是多么的刺眼,酷热。。。
它溶化我的对任何事物的冷静!
我是如此的沉醉在夜的黑,冷,静之中。。。无法自拔
众人皆睡,我独醒。。。
只有这样才能避开人世间的复杂情感!

你知道我属于黑夜的,
不要逼我做出抉择;
让我保留那么一丁点的自私。。。
这是我唯一的要求。。。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