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Saturday, November 15, 2008

单数,败了!


蒙蒙的细雨飘落在球场,

昏暗的空中弥漫慵懒的氛围,那么的懒散,无力。。。

这样的气氛打开我执起篮球的生涯!

似有意无意的,它告诉我即将踏上一条崎岖不平的路--未走完的路,。。。

短短一个月的光阴,无到有。。。散到聚。。。少到多,

我们为了自己未完成的理想;强制地往别人肩上压,

美其名为理想而奋斗;说穿了还不是了却一己之私。。。冠冕堂皇!!!

单数,一场维持在单数的比分。。。

没有惊心动魄,峰回路转;

只有好奇,好奇现在的小孩怎能如此高耸入云。。。

往往讶异之后,才发现那不会属于我的球员。

从古至今, 我都是高个的绝缘体。。。可悲可泣!!

败了!首次的败北,没有想象中难过,难堪。。。

说实在的,虽败犹荣原来并不遥远,只是不曾出现在我的球涯里!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