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Friday, November 28, 2008

无法开启的锁!?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把难以开启的枷锁,
我也无法独善其身。。。
费尽一生的时间、全身的细胞去寻找,
寻找或许压根儿不存在的开启之匙,
直到两鬓斑白。。。

翻开退色的音乐盒,
上了链的齿轮,放不出从前的旋律,
清脆的音符在脑海不规则的律动,
又是一个让人啜泣的锁,
直到现在我还是无法开启的锁。。。
钥匙会否遗留在你那儿??

仔细观察心中的锁,
那布满铁锈的接口,牢牢地栓紧每一寸、每一分的空隙,
紧紧地放不开、解不了。。。
就像当初的执迷不悔,
苦了自己、也伤透了你。。。
即使现在解开这道锁,
心里的伤痕,却久久无法愈合,
因为血,仍旧无休止的运行。。。
心中充斥着无数的锁,
每一个锁都拥有属于自己的钥匙孔,
从各类洞孔看透的是五花八门的另类世界;
每一个都有鲜为人知的一段故事,
一段段记忆着我的片段人生。。。
喜、怒、哀、乐。。。

你呢?
找到开启你心里枷锁的钥匙了吗?
不要祈望解开所有的锁,
人生拥有不解的谜,
或许才会活得精彩。。。
遗憾或许是点缀你生活的甜点,
那么枷锁何尝不是解放你心房的另一个---出口
阻止你掉落另一个深渊,
继续浮沉、漂泊。。。


无法开启的锁,
我决定让你继续冰封,
即使我已找到开启你的万年之匙。。。




我累了,
更没有勇气去找寻另一个需要开启的锁。。。
反反复复地寻找、开启;
我依然故我,那么又何需如此这般费劲???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