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不能了解你的明白

不能了解的明白。。。
从开始就不应该,
这是我的活该,
对你的思念,我的活该!

潇洒的让你离开,
换来我无尽的感慨。。。
我像路边的野草,
随风飘摆,没有方向!

夜空里繁缀的星星,
哪一颗是我的归属。。。
如果是近在咫尺的那一颗,
那你的会否是紧靠我身边的另一颗?

我始终无法了解你的明白,
即使抓了狂般地去体会,
一切也只是徒然。。。
你偶尔可会尝试换个角度去想一想?

一切都出自我的一厢情愿,
我深陷在迷惑的深渊,
抓不住,握不牢,
你的无情,无视我的呼唤,
到最后,
你始终不能了解我的明白。。。
叹。。。。。。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