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孤独的尽头

找个拥挤的咖啡厅,
一个人独坐在靠窗的一旁,
嘴里叼根只剩灰烬的香烟,
随着袅袅而上的烟迹,
一切似那么点儿虚幻、飘渺,
仿佛我的世界只剩孤单的空气。。。

孤独地喝着温热的Latte,
心里却冻得直打哆嗦,
冷汗不自觉地划过脸庞,
五脏六腑的血液停顿了那么一下下,
你的温柔终于还是离开得那么彻底。。。
没有留下那么一丁点地余温,
孤寂又在我内心死灰复燃。。。

选在热络的KTV里打发孤单,
唱不完的单身情歌,越发不能自拔;

背叛了一遍又一遍,单数了一回又一回,
直到沙哑的呐喊、宣泄随着回音不断;
无论掩饰的多么完美,
颤抖的声音仍旧掩盖不了孤单的苦涩,
我一个人欣赏孤独的悲哀。。。

我像行尸走肉般停在十字路口,
就像竖立在十字路口的雕像,

四周围满了熙熙攘攘的人群,
华灯初上,行人冲冲,左右穿插;
没有交集地擦身而过,头也不回的挥然远去。。。

再一次我意识到孤独、孤单,
就像阴魂不散般随着我的步伐,一步一步地走向。。。
孤独的尽头!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